桂渁(缓更)

再见,卡卡瓦夏

【理砂】疗伤

砂金战损 短打


--


  “疯子。”砂金不止一次听到过别人这样评价自己。

  

  “或许吧……”他的面容带着惯常的笑,对待这样的评价也毫不在意,“我就是个疯子。”

  

  砂金是一把刀,他玩弄交易的对象,也玩弄自己,他毫不吝啬地运用自己的一切优势,哪怕刀尖朝向的是自己。

  

  就像此刻。

  纵然处在弱势的是砂金,他也依旧是那副样子,微微上扬着的唇带着调侃一般的笑意,哪怕身上的伤使他唇色泛白,他的嘴皮子依旧利索。

  

  “啊,这不是拉帝奥教授嘛,我记得你在执行……嘶……”砂金微微拉长的语调被腹部难以忽视的疼痛所打断,发出了一声痛哼。

  

  真理医生冷冷地看着他,一手还拿着医用纱布。

  砂金闭上嘴,只是那双张扬的,孔雀一般的漂亮眸子依旧盯着拉帝奥的一举一动。

  

  砂金看着真理医生动作迅速地处理完伤口边上的血污开始包扎,仰着头的姿势让他有点不舒服,刚想动弹,拉帝奥的眼神就扫了过来。

  

  “看什么?不放心?”

  听到他这么说,砂金反倒闭上了眼不再做出奇怪的姿势看着真理医生给自己处理伤口了,嘴上却没有饶情:“当然不是了,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伟大的拉帝奥教授呢?”

  “我只是没想到……”

  “真理医生竟然真的会实践操作啊,真不愧是医生呢。”

  

  砂金原以为拉帝奥又会用疼痛来阻止他的话语,却很出乎意料的,真理医生在停顿了几秒后继续默不作声地给他包扎伤口。

  

  空气中一时只剩下了两人的呼吸声。

  拉帝奥垂下眼帘,贴在绷带上的那只手可以清晰地感觉到砂金呼吸的频率,慢悠悠的,还有体温通过绷带传达到他的手上。

  

  包扎好伤口,拉帝奥站起身来,指腹不自知地微微摩擦一下。随后开口。

  “能自己起来吗?”

  

  砂金睁开眼,手虚虚按着伤口的位置。

  “拉帝奥你好绝情哦,想让伤员一个人走回去吗?

  

  “是吗?”听了这话,真理医生反到不急了,他的指尖在砂金依旧敞开的小腹上游走一圈,感受到了砂金轻微的战栗和哆嗦——是受伤的本能反应,拉帝奥却垂下眼帘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舍不得我?”他看着小孔雀迷人的瞳孔,那湛蓝的,宝石一般的眼瞳边上泛着玫瑰紫,此刻因生理反应有些雾蒙蒙,看上去倒是很好欺负。

  很好欺负。

  

  真理医生忽的站起来。

  “哦对了谢谢你之前的提醒,我还有公司的任务在身,就不陪你耗下去了。”

  

  “至于你怎么回公司……”

  “就交给托帕总监吧。我相信她会处理好的。”

  

  

--end--

治疗完老婆就跑·拉帝奥

万能售后·托·拉着账账加班·帕

  

评论(1)
热度(57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渁(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